竹鳶

入坑太多,反覆橫跳

【ML無差】愛麗絲(一)

  也許嗑藥的不是Sherlock而是自己呢?
  難得放假在家睡午覺的Greg這麼想著。
  此時他的胸口上站了一隻跟大型犬一樣大的白色兔子,不只穿著西裝還拿著懷錶,唯一特別的是他並沒有穿褲子,不過全身毛茸茸的也沒有什麼差別。
  「時間快來不及了,我們該走了。」兔子那冷淡的語氣聽起來跟某個三件套西裝公務員一樣。
  這真是荒唐的像是童話故事,要不是在作夢一定就是自己瘋了!
  Greg看著兔子那潔白的大耳朵,和確實踩在自己胸口上的重量,出神的思考著自己是不是該去驗尿或是掛個精神科。
  「容我介紹下,我叫兔子先生。而且Greg你並沒有瘋,你該起床了。」兔子跳下床,優雅的拿起一旁比較小的黑傘掛在手臂上。
  Greg只好爬起來,打個哈欠的空檔,那隻兔子的手上多了一套西裝:「赴約的時候該打扮的得體些。」
  看著兔子不容拒絕的模樣,他只好接過兔子手上的西裝,慢悠悠脫下身上的衣服換上。
  反正聽聲音對方是隻公兔子,既然都是男人又有什麼好害羞的,何況兔子非常紳士的走到了窗邊背對著他。
  西裝非常的合身,而且質料好的絕對不會是自己買的起的,就在穿好時兔子又拿著領帶和一雙皮鞋過來了。
  Greg開始打量起這隻兔子,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感覺不到絲毫害怕:「所以我們到底要去哪裡?」
  「下午茶時間,我們該走了。」兔子非常理所當然的把玩著懷錶,等待著Greg笨拙的系好領帶。
  終於系好領帶,Greg下意識的抬頭看了眼牆上的掛鐘,此時是下午六點零三分,總覺得這個時間似乎有什麼重要的事情,卻怎麼也想不起來。
  而兔子完全不給他思考的時間,直接拉著他的褲管往門口走去,急匆匆的模樣像是約會要遲到了一樣。
  「這什麼鬼!」Greg不可置信地看著開門本該是客廳的地方,現在居然變成了一條林間小路。
  「你沒見過路嗎,有什麼好驚訝的。」兔子只是自顧自的邁開步伐往前走去,Greg只好跟著:「正常人都會驚訝的好嗎,這根本不是一個精神正常的人會看到的東西。」
  「但是你並沒有對我表現出害怕,你接受的很快。」兔子肯定的看著他,放下懷錶把收起來。
  午後的陽光非常舒適溫暖,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縈繞不去,於是他也放鬆的深吸了一口氣。
  「那裡有一片白玫瑰園。」
  「什麼… 」Greg疑惑的看了兔子一眼,立刻弄懂兔子說了什麼:「那還真是特別,我以為一般玫瑰園都是紅色的。」
  「總是有些人品味獨特,像我就以為你不喜歡花。」兔子的似笑非笑的看著他。
  「我確實沒有特別喜歡。」Greg看著兔子,總覺得這話有些熟悉。
  走了一段路才想起,前幾天晚上和那公務員吃飯的時候,他曾經分心的看了眼某桌捧著玫瑰花向女朋友求婚的男人,那時候也收穫了這麼一句類似的話。
  「如果你想看的話,我們可以先去玫瑰園看看,順便邀請那位女士參加我們的茶會。」
  「這聽起來…」
  忽然幾隻烏鴉出現打斷了他們的對話,烏鴉往Greg與兔子身上撲去似乎想搶奪些什麼,鋒利的爪子直接劃破了他的臉和脖子。
  慌忙中Greg下意識的轉身把那隻兔子護住,把正在拉扯兔子耳朵的傢伙趕跑,畢竟在他記憶裡兔子是位在食物鏈的底層。
  「放開我,我有辦法對付他們。」兔子冷靜的聲音從他懷裡傳來,Greg雖然懷疑,卻還是選擇相信他的鬆開手。
  兔子不知道在雨傘上做了什麼手腳,喀擦一聲轉下了竹製的手柄,一把手槍赫然出現在他眼前。
  兔子對空開了兩槍,烏鴉們立刻倉皇散去。
  「這他媽的…太帥了你這兔子!」
  「禮貌。」兔子看不出有眉毛,但是Greg發誓,他在一隻兔子的臉上看到了皺眉的動作。
  於是他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髮:「抱歉,可是我第一次看見像你這樣的兔子。」
  「這沒什麼。」兔子冷靜地說完,揉了柔滲血的耳朵又繼續往前走。
  這哪裡沒什麼,誰有看過一隻兔子穿著西裝還開槍的!
  Greg敢肯定,世界上恐怕也只有Holmes可能冷靜地看著這場面。

评论(7)

热度(33)